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举行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

作者:王育明 发布时间: 2017-02-14 03:47:43 来源:西藏佛教网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 旦科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现场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现场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现场
 
 
2016121日,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主持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出席。
中央统战部发来贺电祝贺,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佛教协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旦科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祝贺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成立60周年。他指出,60年来佛协西藏分会积极发挥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培养爱国僧才,坚持各教派平等、凝聚各教派共识、汇聚各教派力量,形成了藏传佛教界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在和平解放、民主改革、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促进西藏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佛协西藏分会要在思想上拥戴、政治上紧跟、感情上贴近、行动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努力开创佛教协会工作新局面。
珠康·土登克珠说,佛协西藏分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一直努力探索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思路,一直努力寻求藏传佛教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的方式,一直努力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为全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