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南木林县2021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1-12-30 17:40:5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4日至27日,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在西藏佛学院举办南木林县2021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南木林县37名僧尼学员参加了为期1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君正书记在西藏佛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主,通过集中授课、观看反分裂斗争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研讨、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清了法律是准绳、法律是红线,从思想上充分树立了国法大于教规、公民大于教民的意识,进一步树牢了“三个离不开”思想,下一步将争做遵规守法的先进僧尼,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守规矩、素质上全面提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