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在西藏佛学院强巴林寺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22 15:28:4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在西藏佛学院强巴林寺分院调研,市委统战部、强巴林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泽仁俊美了解了西藏佛学院强巴林寺分院建设情况,他强调,市委统战部、强巴林寺管委会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推进强巴林寺分院项目建设工作,为学员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寺庙僧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在西藏佛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历代爱国爱教高僧大德为榜样,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人。要深入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英明正确,深刻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英明正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地位扎根于心,自觉把爱国与爱教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让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成为寺庙僧人的自觉行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