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30 19:54:33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组(党支部)学习会议,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西藏佛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调研时讲话精神、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在朗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曾健、杨琪分别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引导,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四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寺庙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