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加查县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42:28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1日,山南市加查县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加查县委副书记李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布琼出席会议,副县长洛桑尼玛主持会议。各乡(镇)、寺管会、民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琼同志通报了加查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李林峰同志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方面对加查县民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维护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民族工作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之“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牢牢把握“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要将民创工作与单位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共同开展,紧扣测评指标内容,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做好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规范归档,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自治区民委初验和国家民委终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