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市创建”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4 10:19:35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日,市民创办联合市妇联举办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巾帼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市民创办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演出在巾帼健身队的舞蹈《吉祥颂歌》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演出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汇聚民族特色的朗玛堆谐,有热情洋溢的舞蹈、有激情昂扬的合唱、有余音绕梁的独唱、有声情并茂的演讲,每看到精彩之处,台下观众无不致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还邀请了民族团结模范个人荣誉的次仁拉珍等各界人士担任评委,角逐出了第一名1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3个、鼓励奖5个,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山南市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幸福生活,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美好家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为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