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组织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 激发僧尼爱国意识

发布时间: 2021-03-27 17:04:40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城关区宗教局组织辖区62名僧尼前往西藏科学博物馆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感受西藏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僧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多个展厅,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参观活动不仅提高了僧尼对科学的认知,同时还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掌握科技知识,才能给生活带来无穷的变化,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僧尼的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僧尼们纷纷表示,成就离不开汗水的浇灌,现在的成绩,承载着62年的奋进和努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胜利。大家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当下,今后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拥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敦敦教诲,争做潜心修行、爱国爱教的先进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