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泽仁俊美深入察雅县开展宗教领域维稳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11:0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8日至3月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深入察雅县香堆寺、学龙寺、觉克寺、沙龙日追等16座寺庙开展宗教领域维稳督导检查工作。市宗教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公秋次仁等市、县统战宗教部门相关人员一同督导。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察雅县统战民宗部门关于宗教领域维稳工作汇报,实地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并召开反馈会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泽仁俊美强调,一是涉宗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思想和行动与区党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涉宗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普布顿珠书记在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的政策能力水平;三是指导各乡(镇)、“1拖N”片区牵头寺管会切实发挥作用,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实到位;四是持续做好涉宗领域视频调度工作,确保宗教事务管理无漏洞、无缝隙;五是根据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需要,加强宗教活动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六是压实乡(镇)党委、政府和寺管会属地责任;七是持续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不断在查摆整改和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八是要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宗教工作法治思维,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不断提升寺庙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泽仁俊美要求,全体涉宗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