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宗教领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30:10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7日,拉萨市城关区宗教领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拉萨市委党校讲师、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国少数民族藏语言文学硕士公保才旦作宣讲辅导,城关区各寺庙负责人及128名僧尼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保才旦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决定》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核心要义等方面,阐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干部职工和广大僧尼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宣讲会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描绘了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城关区宗教领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任务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根本要求,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城关区宗教领域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宗教领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寺庙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制定学习方案,组织安排各类学习以及宣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寺庙一线、深入党员职工僧尼群众,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