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仁布县宗教领域开展“六比”书法演讲比赛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22:0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4日上午,日喀则市仁布县宗教领域举办“六比”书法演讲比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巩固宣传教育成果,丰富僧尼业余生活,仁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旺普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果·次多出席比赛活动。

  此次书法演讲比赛,由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教育局、县编译局5家单位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在书法比赛环节,选手们用书法文字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及争做先进僧尼的决心,作品形神兼备、各具特色;在演讲比赛环节,参赛僧尼们用藏语和普通话进行了双语演讲,结合各自的生活实际和学习体会,多层次、多角度地谈历史、谈党恩、谈政策、谈新风,泽玉吉彩寺僧人益西贡增以“感恩”为题,使用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讲述了自己对“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深刻感悟,引起了所有在场人员的共鸣。

  通过本次比赛,在宗教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六比”氛围,充分展示了宗教界人士 “四讲四爱”和 “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的信心与决心,以及仁布县新时代僧尼群众的风采。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