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索县江达寺管委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59:45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的全面落实、提高宗教管理人员及广大僧尼的法治意识、增强法律知识,近日,索县江达寺管委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讲会。

  宣讲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人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关于民族工作和“治国先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为西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启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征程。

  宣讲会强调,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分裂是各族人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寺庙僧人要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要争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先进僧人,积极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索县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