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两活动 两条例” 第十一次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58:35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9月17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两活动两条例”第十一次宣讲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

  宣讲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旦科同志在“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内容,并就如何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旦科同志在“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两活动、两条例”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僧人爱国主义、反分裂斗争意识;三是要强化僧人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开展“维护网络安全从我做起”活动;四是要丰富民族团结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将民族团结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