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深入扎什伦布寺看望慰问宗教界爱国人士代表萨龙 平拉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14:11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带着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张延清副主席的殷切嘱托,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寺管委会第一主任萨龙·平拉,并敬献哈达,送去节日慰问金。

  刘虎山一行来到萨龙·平拉的住所,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萨龙·平拉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再三叮嘱要注意身体,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刘虎山指出,萨龙·平拉同志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党的忠实朋友,是经受过历史考验的宗教界爱国人士,是我们统一战线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带领广大僧众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重大要求,为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寺庙和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力量。

  刘虎山希望,萨龙·平拉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寺庙稳定工作,带领引导广大僧众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始终旗帜鲜明地站在党和人民的一边。同时,在培养和教育好年轻一代爱国僧人上把好关,要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和爱戴习近平总书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为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贡献力量的宗教人才队伍。

  萨龙·平拉表示,非常感谢刘虎山市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我,我一定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嘱托,继续带领扎寺广大僧众,继承和发扬历代班禅大师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日喀则市社会局势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