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孜县开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图片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18:13:5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拉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拉孜县在拉孜曲德寺、平措林寺相继举办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活动。

  展览后,拉孜县委统战部组织寺庙僧尼、驻寺干部召开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观感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边旦、平措林寺管会副主任索朗次仁分别在两座寺庙讲解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为寺庙僧尼宣读和讲解了历代班禅大师等优秀党外爱国人士的丰功伟业和国家认定活佛转世的相关政策。

  拉孜县政协副主席、平措林寺管会常务副主任洛桑旦琼带领寺庙僧尼一同学习近期在日喀则市学习、领会到的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及专题展览的相关知识,并要求平措林寺庙全体僧人领会好、贯彻好活动内容,一定要忠诚党,忠诚人民,坚决杜绝假活佛。寺庙僧尼结合此次观看专题展览和集中学习政策,逐一畅谈各自所思、所悟,递交了心得体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