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各寺庙体验拉萨巨变珍惜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21:45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直孔替寺管委会组织24名爱国守法先进僧人,前往拉萨通过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游玩南山公园、在拉萨河南岸坐船,体验拉萨市树上山、河变湖为切入点,深刻感受新旧西藏翻天巨变。

  本次活动以僧人切身感受新旧拉萨鲜明对比,让僧人感受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感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带来的福祉。通过观看拉萨新变化,僧人们纷纷表示:没有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支持,西藏的发展不会有质的飞跃,大家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反对分裂,铭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争做“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好僧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