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佛学院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 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4 18:43:1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13日上午,西藏佛学院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西藏佛学院5位经师获得全国佛教院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区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大会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大会。

  会议要求,在全区寺庙僧尼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界的殷切希望。希望全院僧尼学员及经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继承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紧跟贴近拥戴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四条标准”作为根本遵循和指南,争当政治上靠得住的模范、宗教上有造诣的模范、品德上能服众的模范、关键时起作用的模范,争创和谐稳定寺庙的模范,为全区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