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贡嘎曲德寺管委会:上下协调 周密部署 确保“阿羌”宗教活动安全顺利

发布时间: 2019-02-18 09:40:42来源: 山南市贡嘎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2月16日上午,山南市贡嘎县贡嘎曲德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巴桑旺堆邀请岗堆镇党委、岗堆村党委、镇派出所、寺庙负责人和管委会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贡嘎曲德寺管会“阿羌”宗教活动工作协调部署会议,会议主要是协调、安排部署藏历1月15日拟举行的“阿羌”宗教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维稳一线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巴桑旺堆就“阿羌”佛事活动做了简要说明。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二是明确任务抓落实。三是坚守岗位抓落实。四是严明纪律抓落实。五是围绕中心抓落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