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乃东区宗教部门开展“两大节日”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43:18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山南市乃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吉次仁带领区涉宗部门同志,带着新年的美好祝愿,奔赴乃东区10个寺管会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

  多吉次仁详细了解各寺管会“两节”期间维稳工作部署情况、督导寺庙僧尼在位情况和干部在岗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寺管会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向基层一线的寺管会干部送去了价值1.2万元的慰问品。

  多吉次仁对各寺管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寺庙管理工作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对于实现全区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是广大驻寺干部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一如既往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寺庙各项维稳工作,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开展寺庙僧尼家访活动,进一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僧尼拥戴核心、忠诚核心、信赖核心、捍卫核心,进一步加强寺庙管理工作,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寺庙工作新局面。二是广大僧尼要大力继承和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秉承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潜心修佛,弃恶扬善,学识渊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的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为社会稳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