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比如县委书记陈刚等以普通学员的身份与寺庙僧尼一同认真听讲

发布时间: 2018-10-18 13:38:08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10月13日比如县举办那曲市2018-2022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市级轮训第二期培训班以来,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县委书记陈刚,政协主席索朗达瓦等不定期前往培训班,高度关注培训班活动开展情况。

10月14日下午,比如县特邀申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到培训班授课,向全体学员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阿旺结合实际,以讲身边故事、讲新旧变化、做新旧对比等方式分别从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以普通学员的身份与110名寺庙僧尼一同认真听讲。

培训班开班以来,寺庙僧尼的积极性、主动性一直很高,特别是陈刚书记的参与,僧尼们的热情更是分外高涨。在授课过程中寺庙僧尼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讨论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在将来的生活中会努力争做爱国守法、严格遵守寺规戒律、诚实守信且热心帮助他人的先进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