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免费体检,让僧尼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 2018-10-12 12:16:20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提高寺庙僧尼的幸福感、获得感,那曲市比如县统战部“四条标准”活动办协同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乡卫生院对比如县辖区内的寺庙僧尼进行全面、综合性的体检。

10月9日起,县委统战部“四条标准”活动办协同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乡卫生院前往达姆寺、瓦塘寺、色扎寺、古龙寺、朗地寺等地对寺庙僧尼进行综合性体检。体检过程中,寺庙僧尼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体检,寺庙僧尼满怀微笑,诚挚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在将来的生活中会更加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会更加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比如县委统战部“四条标准”活动办强调,此次体检要对寺庙僧尼进行更加全面、细致的体检,力争更好、更有力的落实利寺惠僧政策,有效的保障寺庙僧尼的身心健康,从而促进全县的和谐稳定。将寺庙僧尼的健康放在心上,从而温暖他们的心,促进全县的繁荣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