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墨竹工卡县直孔替寺深入开展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28个“民族团结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1 12:28:58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墨竹工卡县直孔替寺管委会组织僧众、驻寺干部、干警有机结合“五项活动”,开展了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28个“民族团结月”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树立宣传标语、观看宣传栏、面对面解答等方式就《宪法》《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以及《民族画报》《中国西藏》杂志等法律法规、寺庙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宣传。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让驻寺干部、干警、僧人们充分认识到了民族团结事业的极端重要性,使广大僧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地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积极教育引导了干部及僧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打牢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民族团结基础,营造了民族团结 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参与僧人达80余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