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哲蚌寺管委会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12:23:30来源: 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9月16日,为继续深化“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稳步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哲蚌寺管委会组织召开驻寺各单位负责人、全体驻寺干部、管委会僧人成员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尼玛主持。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云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驻寺各单位负责人和寺庙僧人先后做了发言。哲蚌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阿旺群增在发言中表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提出的四条标准要求的重大举措。寺庙僧人既是社会成员也是国家公民,有义务遵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守护国家的法律法规,同时也要自觉接受国家的管理和法制教育。寺庙僧人更应该把闻思修来的精髓运用在实际生活当中,为社会公益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云丹希望各位僧人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和宣传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主动地与分裂集团划清界限,为弘扬藏传佛教和构建和谐、美丽的新西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