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举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尼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9-15 19:50:06来源: 昌都市丁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1日,昌都市丁青县举行宗教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尼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丁青县委书记晋美出席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统战部长四郎尼玛主持会议。统战民宗干部、部分寺管会负责人以及30名僧尼代表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僧尼代表围绕“政治上靠的住、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结合自己寺庙情况和近期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四郎尼玛号召广大僧尼:一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一如既往地抓好僧尼教育引导工作;二要以寺规戒律法律法规为准绳,依法依规正常有序开展宗教活动;三要以宗教“中国化”为目标,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晋美对宗教界人士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僧大德要发挥好对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吴英杰书记的殷切期望,争做拥护人民领袖的模范、成为造诣精深的典范、展现高僧大德的风范、作出护国利民的示范。二是广大僧尼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不断深入学习、践行“四条标准”,人人争做先进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