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当雄县再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新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9-12 12:21:50来源: 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6日,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移动公司联合举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双语手机赠送活动,向嘎洛寺尼姑赠送华为智能双语手机87部,以此进一步畅通信息共享渠道,搭建起在编尼姑网络交流平台。

  据当雄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手机发放实行实名登记,附赠话费及手机上网流量,能够免费浏览学习西藏日报、中国西藏之声、西藏党员教育、高原红等APP,便于僧尼随时观看新闻资讯,及时了解时事政治、国情、区情、市情等。

  嘎洛寺尼姑表示,将尽快熟悉手机操作及用途,协助县委统战部办好微信宣教小课堂,认真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宗教政策》《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自我教育、自我实践、自我提高,争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先进僧尼,推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