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墨竹工卡县嘎则寺围绕”遵行四条标准” 组织开展争做先进僧尼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59:21
打印
T+
T-

  2018年7月14日,墨竹工卡县嘎则寺开展遵行“政治上靠得住的标准、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先进僧尼”承诺书签名活动。

  当天由寺宣讲员旦巴,向广大僧众说明管委会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同时讲解遵行“政治上靠得住的标准、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先进僧尼”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僧众做出承诺,深刻理解党的利寺惠僧政策及中央做出的一系列特殊关怀,永做一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先进僧尼。

  通过此次签名和宣讲活动,让广大僧众领悟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应如何“学”的意义,通过学来理解佛陀的教导,通过学来理解十一世班禅大师所说“护国就是要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的发展。只有稳定发展了,人民才有好日子过”。望广大僧众珍惜现在幸福生活,为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献出一份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