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日县宗教领域开展“瞻仰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33:31来源: 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桑日县宗教领域“四项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区、市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要求,桑日县宗教领域组织全县广大僧尼开展“瞻仰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僧尼积极向上的爱国意识,把红色文化引进寺庙、走进僧舍、走入僧尼的心灵,积极营造全县寺庙红色氛围。

  7月12日,桑日县组织寺庙僧尼参观山南市烈士陵园、乃东区克松居委会陈列馆。在参观中,僧尼们认真听取讲解,每到一处僧尼们发自内心地致敬革命先烈伟大的一生,亲身体会了旧西藏的黑暗残酷落后和社会主义制度下新西藏的和谐文明进步。

  参观结束后,僧尼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和卓越功勋作为榜样,永记于心并不忘历史、不忘过去、不忘旧社会的苦,珍惜现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