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佛学院举行第二届尼众部学员毕业典礼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8-07-04 10:44:3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西藏佛学院举行第二届尼众部学员毕业典礼

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出席

7月3日,西藏佛学院举行第二届尼众部学员毕业典礼,103名尼众学员通过两年的学习顺利毕业,获得藏传佛教初级学衔。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索朗仁增出席。

活动指出,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藏传佛教工作,十分关心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力量的培养,作出了办好西藏佛学院的重大决策,后又批准建立尼众部,充分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广大尼众的关心关怀和对尼众培养的重视。尼众部第二届学员顺利毕业,充分显示了西藏佛学院的办学成果,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总结办学经验,把尼众部越办越好。

活动强调,广大僧尼要在政治上靠得住,把政治当作生命;要在宗教上有造诣,把学习当作食粮;要在品德上能服众,把纪律当作保障;要在关键时起作用,把贡献当作目的。希望学员们毕业返寺后传承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宗教造诣和品德修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