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制委员单位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常川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8-02-08 09:32:3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月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制委员单位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年来,全区民族宗教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维护祖国统一、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呈现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依然复杂严峻,需要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和区党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实施“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战略,始终牢固树立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治理能力、强化督促检查,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