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三届高级学衔班走进圣地延安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08:13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打印
T+
T-

 

3月25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三届高级学衔班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开启毕业参观学习之旅。_副本

3月25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三届高级学衔班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开启毕业参观学习之旅。

3月25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三届高级学衔班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开启毕业参观学习之旅。

一下飞机,大家驱车直接到宝塔山下合影留念。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大家了解到延安既是红军长征胜利的落脚点,也是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赢得抗日战争胜利,进而夺取全国胜利的解放战争的出发点。从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在这里生活和战斗了13个春秋,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坚固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在杨家岭、枣园学员们走进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窑洞,参观七大会址,抚摸墙壁,凝视照片,伫立凝听,对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民族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叹和敬佩。

26日学员们来到梁家河村,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住过的一个个窑洞,梁家河第一口沼气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度过的七年知青岁月。大家得知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战胜“跳蚤关、饮食关、生活关、劳动关、思想关”,在这里入党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带领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与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内心充满景仰。

在接下来的行程里,学员们还将前往黄帝陵、玉华宫、法门寺、西安飞机组装厂等地参观学习。

3月25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三届高级学衔班来到革命圣地延安。_副本

3月25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三届高级学衔班来到革命圣地延安。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