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召开自治区“两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孙开远发布时间: 2017-01-16 09:31:2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14日,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宗教办召开自治区两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图为1月14日,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宗教办召开自治区“两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在全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西藏自治区“”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宗教办召开自治区两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要求,全区宗教界人士要做立场坚定、拥戴核心的典范,促进团结、维护稳定的典范,守法持戒、管理有序的典范,精进学识、服务信众的典范。

1月14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向宗教界代表敬献哈达。

  图为1月14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向宗教界代表敬献哈达。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出席,受旦科委托,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顾问、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委党组书记格桑次仁讲话。

  格桑次仁向全区宗教界人士提出四点希望。要在思想上拥戴、政治上紧跟、感情上贴近、行动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实际行动,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做立场坚定,拥戴核心的典范;要牢记十世班禅大师教导,坚决同分裂势力作斗争,做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典范;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守法持戒、管理有序的典范;要继续潜心修行、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文化水平,为信教群众提供更好的宗教服务,做精进学识、服务信众的典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