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又一个有爱心、暖心祥和的藏历新年

作者: 王淑发布时间: 2017-01-12 15:39:55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西藏网讯 在2017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和上海佛教百寺基金功德会共同为西藏藏传佛教僧人和“4.25”地震受灾寺庙贫困群众捐赠5000件羽绒服(价值245万元),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捐赠5000件羽绒服

由上海百寺基金功德会发起的“冬天里的温暖·万件羽绒服献爱心”活动,在寒冬之中,为西部地区的贫困老人和孩子带来了佛教界的温暖,带来了爱心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可谓因缘殊胜。

捐赠仪式领导讲话

2015年,中国佛教协会与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达成协议,至2018年为日喀则受灾寺庙捐赠100万元的藏传佛教经典。至今,已完成捐赠20部《甘珠尔》大藏经和42部《十万颂》。今年中国佛教协会将继续进行援助活动,以帮助受灾寺院尽早恢复重建。(中国西藏网 文、图/王淑)

捐赠仪式上合影

捐赠仪现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