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日喀则市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 陈林 张斌 扎西顿珠发布时间: 2020-07-03 10:28:5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拉孜县各乡镇开展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心向党”为主题的群众性文艺演出比赛。

  日喀则市开展“美丽日喀则我是行动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

  岗巴县庆“七一”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现场。

  谢通门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聂拉木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

  日喀则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场文艺演出现场。

  日喀则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白朗县宣传部党员干部与嘎东镇查热村农牧民党员交流入党初心。(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陈林 张斌 扎西顿珠 摄)

  连日来,日喀则市各族干部群众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传承红色基因。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0日起,日喀则市各机关单位以“党员为脱贫攻坚普查作贡献”为主题,结合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由包乡县级干部牵头负责,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政策宣讲、思想引导、送项目送技术送门路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日喀则市邮政局,局党组开设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通过对党史先进人物的事例分析,深刻阐释了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宗旨目标,要齐心协力,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6月下旬起,《日喀则日报》、日喀则电视台、市属相关网站开辟专栏,对全市近几年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老干部和奋斗在疫情一线的优秀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强大声势。

  珠峰脚下,党旗迎风飘扬;肥美庄园,牢记使命担当。

  6月28日,日喀则市开展“美丽日喀则我是行动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在年楚河河道旁,广大党员志愿者们挥动着扫把,认真细致地清扫着路面垃圾,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切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贡献力量。

  日前,聂拉木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我的母亲,我们的生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委委员分别向70余名党员民警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向每一位党员民警送去“政治生日”寄语,用独特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党员民警进行教育。各党支部也分别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积极为所属党员民警答疑解惑、鼓舞斗志,并积极征求党员民警对党组织和当前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使广大党员民警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责任和义务,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党的先进思想、优良作风。

  从炊烟袅袅的农家小院到雪山高耸的边境一线,从辽阔苍茫的草原牧区到高楼林立的城市街巷,日喀则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创新的举措、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纷纷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

  在拉孜县,各乡镇开展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心向党”为主题的群众性文艺演出比赛,全面展示新时代拉孜县各族群众的新形象、新面貌,表达了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在谢通门县达那普乡,来自该乡9个党支部的演讲代表分别以“‘四讲四爱’、民族团结、脱贫攻坚、新旧对比”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产生活、思想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充分表达了要感党恩,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近日,岗巴县公安局驻普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条例》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遵循的原则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广大党员结合本人实际情况和实践经验,就如何贯彻学习《条例》积极交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精准掌握《条例》内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

  在南木林县完小,广大党员教师以听思政课(道德与法治、品德与社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对三位党员教师进行了道德与法治、品德与社会听评课,通过让党员教师听思政课找准了教学方向,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