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图集 | 十一世班禅广泛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09: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心系民生 情暖民心

  十一世班禅广泛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7月20日至8月11日在阿里地区、那曲市两地广泛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十一世班禅在阿里地区札达县托林镇扎布让村村民金珠德吉家了解家庭旅馆开办情况并送慰问金。

  十一世班禅来到日土县甲岗边境建设第一村调研,并走访慰问旺堆平措、扎西顿珠两户群众家庭。

  十一世班禅看望阿里地区噶尔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康乐新居的居民。

  十一世班禅专程看望阿里地区“双集中”供(收)养服务中心的老人。

  在调研中,十一世班禅走村入户进工地,深入走访调研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生态保护、市容市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情况,充分展现了藏传佛教大活佛胸怀苍生的形象。在考察调研中十一世班禅教化人们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设美丽家园,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僧俗信众的广泛赞誉和拥戴。

  十一世班禅和阿里地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一起。

  十一世班禅一行来到噶尔县生态农业产业园参观调研。

  十一世班禅参观考察阿里地区噶尔县生态农业产业园。

  十一世班禅参观考察阿里地区城镇建设和生态绿化建设。

  十一世班禅在与阿里地区各族各界代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在与阿里地区和那曲市各族各界代表座谈会上,十一世班禅对阿里地区和那曲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所取得的发展进步和喜人成果表示由衷赞叹。

  十一世班禅在那曲市尼玛县考察“万亩千畜”项目建设情况。

  十一世班禅在那曲市尼玛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

  十一世班禅来到那曲市尼玛县高原畜产品有限公司了解扶贫综合用房建设工程。

  十一世班禅在那曲市班戈县青龙乡纳木错北岸考察生态保护情况。

  十一世班禅说:“我们各族各界要饮水思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倍加珍惜民族团结,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国家稳定发挥各族各界的积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