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22:12:44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办公室
打印
T+
T-

6月8日,曲龙寺管委会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米玛多吉通报了曲龙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及各类学教活动开展情况。宣讲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效果明显,但还存在宣讲氛围不浓、次数较少、资料不全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曲龙寺管委会查摆问题以发放问卷和干僧相互探讨的形式、广泛征求和听取寺庙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活动以来僧尼思想行为上取得的成效为目的,从僧尼头脑深处查摆问题,鼓励僧尼积极填写,畅所欲言寺庙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寺规僧约等相关内容。

此次座谈会共发放了68份问卷,并收回了68份问卷,同时归类总结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理论不够联系实际,导致僧尼理解止于生硬的文字中;二是宣讲内容过多,没有考虑老弱残僧尼抄写笔记的能力;三是宣讲内容不够细致,导致僧尼难以吸收到精髓;四是宣讲方式很单一,没有借助媒体设备。

会后,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查摆的问题,并对僧尼的提议表示感谢,这次查摆座谈会为曲龙寺僧尼持续深入开展好各项学教活动提供了良好可行的意见,为推动下一步学习取得成效起到很好的助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