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十九大时光】西藏巾帼心向党 寄语祝福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10-20 09:57:14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世瞩目,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更牵动着西藏各族各界妇女的心。西藏各级妇联及各族各界妇女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热烈讨论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好政策。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涌动在人民大会堂里,也回响在雪域高原上,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正在凝聚。

西藏各族各界妇女收看十九大

图为西藏自治区妇联全体职工收看开幕会开幕会直播

图为西藏自治区妇联驻尼木县塔荣镇林岗村工作队全体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西藏自治区妇联驻岗巴县昌龙乡乃村工作队全体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

图为西藏自治区妇联驻铁布公村工作队全体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拉萨市城关区幸福社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拉萨市城关区雪社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拉萨市城关区、达孜县、曲水县、尼木县、当雄县各级妇联组织村民群众、寺庙僧尼、医护人员、幼教老师、干部职工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日喀则市江孜县、萨迦县、康马县、康马镇朗达村、吉定镇白色村各级妇联干部职工、村民群众、妇女党员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山南市洛扎县、错那县、加查县各级妇联干部职工、村民群众、妇女党员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林芝市巴宜区、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波密县、墨脱县、鲁朗镇拉月村、南伊珞巴民俗村等各级妇联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民群众、村民党员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昌都市各级妇联干部职工、村民群众、在岗工人、寺庙僧尼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那曲地区安多县、比如县、巴青县、索县、尼玛县、双湖县等各级妇联干部职工、村民群众、寺庙僧尼、村民党员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阿里地区札达县、措勤县、革吉县、索麦村、托林居委会等各级妇联干部职工、村民群众、村民党员等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西藏民族大学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西藏各族各界妇女祝语十九大

西藏自治区妇联权益部部长达娃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妇女工作者,首先要自己学习和领会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其次要在我区妇女群众中宣传和传播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全程、各方面,将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做细做实,为党的事业凝聚强大巾帼正能量。”

林岗村妇代会主任色多说:“我们期待已久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这是一次全国人民的盛会,作为村妇代会主任,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向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带领全村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西藏各族各界妇女以自己的方式祝福十九大

(中国西藏网 文/王淑 李元梅 图片来自西藏自治区妇联、墨脱县宣传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