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十九大时光】布宫换新颜 喜迎十九大

作者: 王淑、贾华加发布时间: 2017-10-19 09:42:35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布达拉宫广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摄影:王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8日,全国人民欢欣鼓舞,迎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也满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以各种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布达拉宫前花团锦簇 摄影:王淑

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九大,布达拉宫专门定制了每年藏历新年才更换装新的大型门帘、窗帘,在十九大前夕全面更换,把雄伟的布达拉宫装扮得焕然一新。

布达拉宫前红旗随风招展 摄影:王淑

今天,在人流密度较大的布达拉宫、大昭寺周边,主要街道和灯柱上,都悬挂着彩旗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等横幅,拉萨处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热烈的气氛。西藏自治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街道上充满喜庆的气氛 摄影:贾华加

大昭寺卧鹿听法旁红旗迎风飘扬 摄影:贾华加

八廓街 摄影:贾华加

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 摄影:贾华加

八廓街上悬挂的横幅和国旗 摄影:贾华加

以各种方式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摄影:王淑

大街小巷挂满横幅迎接党的十九大 摄影:王淑

西藏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墨脱宣传部供图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