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团参会掠影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32:3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团参会掠影

zhongxl7a112_s.jpg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10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图为代表们认真学习、踊跃发言。

10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图为代表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开幕会后,西藏代表信心满怀步出会场。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走出会场的十九大代表、那曲地区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传染科主任谈海玉接受媒体采访。

西藏十九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扎实细致地做好肩负的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月18日上午,十九大代表、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次仁巴珍(左一)走进人民大会堂“党代表通道”,接受中外媒体的采访。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开幕会后,西藏代表乘车离开会场。

zhongxl7a118_s.jpg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来自我区的基层代表在驻地合影留念。

秋雨润熟累累硕果,秋风吹载满满信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从祖国西部边陲到东海之滨,从偏远山村到城市街巷,从工厂学校到营房哨所……这一天,神州大地倾注炽热向往、期盼;这一刻,举国上下涌动巨大关切、憧憬。

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区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开宗明义、言简意赅地阐明了大会主题,提纲挈领地提出了新时代赋予我们党的崇高使命,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动员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区代表纷纷表示,五年的成就让人倍感自豪,伟大的目标使人激情昂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顺应新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贡献应有力量。(文/钟夏莲 图/姚海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