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第35次主席会议

作者: 潘璐发布时间: 2020-11-30 12:47:3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7日,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35次主席会议在拉萨召开,审议讨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高扬、索朗仁增、阿沛·晋源、王亚蔺、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贯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必答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抢答题”、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试题”,推动全区各级政协联动履职,为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区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明确人员分工,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按照要求对接做好会议材料准备、与会人员食宿安排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