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基层文化建设” 双月协商座谈会

作者: 索朗发布时间: 2020-09-20 11:55: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基层文化建设” 双月协商座谈会

  多吉次珠高扬讲话 扎西达娃主持

  9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文化厅通报全区基层文化建设相关情况。各政协委员就“加强基层文化建设”议政建言。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主持。

  会议指出,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广覆盖、保基本、促公平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新格局。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加快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调动各族群众参与基层公共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