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出席区政协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20-07-02 09:59:1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6月30日,区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区政协副主席高扬、阿沛·晋源、扎西达娃出席。

  伴着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背景音乐,参加演讲的13位支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通过《建功新时代,争做“三个表率”的践行者》《中国梦、共奋斗》《践行“三个表率”,为建设模范机关贡献力量》《梦想与担当》《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民族团结一家亲、共筑美丽中国梦》《当好建设模范机关的排头兵》《我骄傲,我是政协人》等演讲作品,多角度、多层面反映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提升能力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还进行了民乐串烧演奏、《再唱山歌给党听》歌曲表演,把美妙音符化作深情祝福,祝愿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是时代的呼唤,更是心中的誓言。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在西藏政协系统贯彻到底、执行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斗者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争做“三个表率”的践行者,以忠诚向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模范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单位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出席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