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各单位精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9-12-09 19:32:0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悟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2月6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胡洁以彰显制度优势,筑牢治理之基为主题,从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学悟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按照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紧密联系我区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为建设美丽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5日上午,区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邀请自治区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万金鹏作专题宣讲。区地震局在拉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会场讲座,各地震台干部职工参加视频讲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领会,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并结合西藏防震减灾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防震减灾工作,加快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

  12月3日上午,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三级妇联及雄色寺管委会联合在雄色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区党委党校副教授多吉次仁作题为《解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驻寺干部及僧尼聆听宣讲后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做“爱国爱教、潜心修行、遵纪守法”的好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