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区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班开班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19-08-21 10:52: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全区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班开班

  丁业现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根据区党委统一部署,20日上午,全区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班在区党委党校开班。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党委党校校长丁业现出席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收获,围绕“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作专题辅导。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

  丁业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首要工作、重中之重进行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供了坚强保障。大家要深刻认识抓好《纲要》学习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的重大任务,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的重要抓手,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的有效手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丁业现强调,学习《纲要》,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促进、实践与空间相统一、问题与方法相贯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学,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特别是社会主义新西藏史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能力,转化为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生动实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