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 2019-07-12 18:48:29来源: 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7月11日,自治区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此次专题辅导由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瓦穷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和区党委安排部署,努力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水平开展讲解。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俞允贵主持。区民委、宗教局、工商联、西藏佛学院,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课。

  达瓦穷达围绕四个方面:一是把握宗教自身规律和宗教工作规律;二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三是严格落实宗教工作政策原则和工作要求;四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宗教工作政策文件和全区寺庙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宗教业务辅导课。

  大家一致表示,专题辅导课政治性强、专业性强、实践性强,对于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俞允贵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基本前提,也是根本保证。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将学习贯穿全过程,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三是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