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19-06-14 11:53:1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6月13日下午,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杜宇新组长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及区党委部署,对区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并讲话。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洛桑久美、索朗仁增、王亚蔺、雷桂龙出席会议。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寿平作指导讲话。

  丁业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信心所在、党性所系、民心所向、决心所致,正当其时。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高度,从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我区新时代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宏伟目标的高度,从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开展好主题教育。

  丁业现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根本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迫切需要”“十二字”的总要求、“五句话”的具体指示、“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坚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抓具体的高度统一、强化理论武装和解决政协工作实际问题的高度统一、坚守党的初心和担当人民政协使命的高度统一、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政协工作的高度统一,紧密结合西藏政协工作实际,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化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基础;深入调查研究,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支撑;深刻检视问题,保证主题教育不走过场;深度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立职责明确、上下衔接的领导责任制,推动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和各专委会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