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在那曲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34:49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带队,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吴永祥、自治区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江村旺扎等参加的调研组赴那曲,围绕“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如何引导信教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和“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嘉黎县、比如县、巴青县、索县、聂荣县、色尼区及相关乡镇、村居、寺庙,通过与当地群众、基层干部、驻村工作队、寺庙管委会成员、寺庙僧人等进行现场交流,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进行调查研究。高扬一路调研,一路宣讲政策、解疑释惑,将中央和区党委对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到了基层,为基层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

  调研组还在那曲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那曲市宗教工作和政协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宗教工作,高扬指出,那曲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吴英杰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和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按照国家管理宗教事务的法律法规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