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吴英杰为自治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50:4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29日上午,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拉萨隆重召开。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广大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和各界劳动群众,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吴英杰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自治区领导同志向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热地质大队监理项目负责人达娃代表自治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倡议书。

  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有热爱讲台、甘为人梯的人民教师,有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人,有带头创业、勤劳致富的农牧民群众,有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科技人才,有勇闯市场、精于管理的企业经营人员,有奋战在维护稳定、守土固边、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的机关干部职工,是2014年以来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中的杰出代表。吴英杰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这是大会现场。

  吴英杰对广大职工群众提出四点殷切希望

  一要坚定信念、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无私付出,为实现中国梦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三要弘扬正气、引领风尚、模范带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苦练本领,永葆劳动者本色。

  吴英杰要求

  要始终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传承发扬好工匠精神,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 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代发展添砖加瓦,在新时代熔炉中淬火成钢。

  吴英杰要求

  全区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各级工会要最大限度把包括新业态从业人员在内的广大职工吸引到工会中来,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工人阶级新生力量;要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实打实做好特困职工、农牧民工、一线职工等群体的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劳模,进一步释放“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强大效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