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族宗教界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白皮书发表座谈会召开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9-03-29 16:12:07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9日上午,民族宗教界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白皮书发表座谈会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宗教局党组书记俞允贵主持座谈会。我区民族界代表、宗教界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非公有经济人士代表、归国定居藏胞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共60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指出,经自治区党委批准,召开各族各界人士座谈会,畅谈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成就,交流《伟大的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白皮书的学习心得和感受体会,这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巩固和发展民主改革的伟大成果,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把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伟大的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白皮书的发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西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连日来在西藏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座谈会要求,各族各界人士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始终坚持反对分裂;始终坚持维护民族团结,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