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9 10:43:45来源: 新华社
打印
T+
T-

  2月18日,中央统战部在京召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发言后,尤权指出,无党派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一支重要力量,党外知识分子是我国发展建设中重要的人才库和智囊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是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尤权指出,面对新时代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议政建言的方向和重点,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