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区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区内亲属代表新年茶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28 14:26:5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27日下午,全区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区内亲属代表新年茶话会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允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连续三年,我区组织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赴内地参观考察,感受祖国巨大发展成就与变化,得到定居藏胞的热烈反响,境外藏胞工作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藏胞工作,始终把倾听藏胞心声、体察藏胞冷暖、解决藏胞困难、维护藏胞利益放在心上,大力支持广大藏胞投身我区发展改革事业。希望广大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区内亲属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紧跟核心,在情感上贴近核心,在行动上维护核心,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向海外亲朋好友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西藏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宣传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并以爱国爱乡、爱岗敬业的亲身实践,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才智和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