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曾万明:始终把加强政治教育作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永恒课题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31:19来源: 西藏先锋
打印
T+
T-

10月6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上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加强政治教育作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永恒课题,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曾万明指出,党员政治素质直接关系党的执政地位和执行方式。加强党员政治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员政治能力、锻造政治品格、保持政治定力的有力措施。

曾万明强调,要把政治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权威。要保持和发展党在政治上的先进性,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始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把政治教育落实情况纳入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制督导检查重点内容,传导压力、激发动力,让接受政治教育成为广大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曾万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员队伍政治教育纳入本地区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统筹谋划、指导协调、督查检查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